close

 

架空,現實中BL的故事。




崔始源跟曺圭賢第一次見面已經知道這傢伙很能喝,特愛喝紅酒,而且重點,千杯不醉。

直到跟崔始源在一起以後這愛好似乎還沒有撇掉,家裡總是擺放了一瓶一瓶的紅酒,他總說愛紅酒比愛崔始源更深,抿了一口然後說:「還是紅酒最好。」 隨後崔始源又會故意坐在他身邊耳語著:「寶貝啊…誰最好啊…」 當然崔始源每次都以為甜蜜攻勢對曺圭賢是起到一定的作用,只可惜他人就是沒良心的善忘,每一次曺圭賢都會用力推他倒在地上,「都說了喝紅酒時別黏著我﹗還有你不是明天要上班嗎?﹗滾去睡﹗」 曺圭賢強而有力的攻擊好讓崔始源站不住腳,過份的打擊真的令崔始源只好乖乖真的用滾的方式轉呀轉回房間睡覺。

崔始源一直都叮囑他不要喝太多什麼什麼的即使紅酒是健康的但太多也是適得其反而已,不過估計要是曺圭賢不再喝紅酒的話可能就代表他已經不愛崔始源什麼什麼的,反正崔始源就只怕曺圭賢不愛他,所以他做什麼都順著他意思。

記得唯一一次喝醉是半年前。

大晚上崔始源在家找不到曺圭賢於是擔心起來,想起他本來就沒有表演就更加慌張,電話轉駁留言信箱害他崔始源心急了一整個晚上,沒想到不偏不倚剛好十二點金鐘鉉便扶著他家的娃兒回他家門,金鐘鉉一手將曺圭賢交給他並立馬澄清:『我跟他木有什毛發生啊他不開心我就陪他沒想到他不喝紅酒改喝啤酒我怎樣都制止不了…』 一氣呵成的語句想儘量跟他撇清關係因為他知道崔始源絕對不好惹,崔始源扶著滿身酒味的圭賢,雷光掃射到金鐘鉉身上嚇得捏一把冷汗,『哥啊真的不關我事啊你都知道我有珉豪了…』『誰知你會不會爬牆?』 其實崔始源早看金鐘鉉不順眼,先不計較他跟他寶貝是高中同學並且交情特深,當初他追他弟只是花花公子的玩樂可是氣了很久,沒想到他弟一句原諒他,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這傢伙就當了他的「弟夫」。

把金鐘鉉踢出去之後就崔始源便小心翼翼地將他的人抱起放在床上,比起經常踢他下床的那個人眼前這宿醉的人好像老實多了,靜靜的睡著,沉穩的呼吸,小聲得好像連自己都不為意,跟認識他那時一模一樣,睡在大草地上靜悄悄地讓時間溜走直到連它都不再等待自己。

曺圭賢總說他的命是崔始源救回來的,要不那時的崔始源抱了他去醫院或許他早就不在人世,崔始源問過要是抱起他的並不是他那麼他會不會愛上他,曺圭賢笑笑,崔先森啊我都沒說我喜歡你,然後就像個小孩一樣耍賴的說著沒有沒有。

曺圭賢有個病,連醫生都措手無策,每次覆診總是對他說要做好除時會倒下的心理準備,這話掛在嘴邊快七年了,直到現在主診醫生的話都是一如既往。

曺圭賢說要是一個人的話他什麼都不怕,只是因為現在他身邊的還有崔始源,所以才會害怕,害怕有一天真的會倒下,閉上眼就再不會睜開雙眸,即使崔始源怎樣喊自己的名字亦再也聽不見,怕做不到愛、怕親不到臉頰、怕牽不到手,怕他一個大男人哭哭啼啼。

有段時間曺圭賢想奪回自由身,於是隨隨便便找個理由跟他分手,誰不知那個痴情的死纏爛打猛喊不分手不分手,最終被屈服於強勢,但實際上是心疼。



『我除時都會死掉的…』
『所以我才要愛你啊…』
一個不捨,兩個不捨,
所以要好好的活下去。




有時候曺圭賢還是挺心疼那個死心眼的,總是愛他愛到死心塌地,所以他經常祈禱希望能長命一點,倒不是怕死亡只是怕那個人的眼淚而已…

『始源啊…』 酒醉未醒似是囈語一樣,『不要哭了好不好…我就待在你身邊不離開…不哭不哭…』 應該是在作惡夢了,圭賢嘴硬不誠實是他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他的心思崔始源絕對不會不知道,他愛崔始源所以才會這樣,偶爾抽身、偶爾毒舌、偶爾分開、好像一切都是為了崔始源啊…不是沒了他就不能活下去,即使分開了也要好好的活。

他輕輕親吻殘留一點酒精的雙唇,替他蓋好被子。

一切原因所以他才會鐵定他這輩子都無法不愛曺圭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源圭
    全站熱搜

    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