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人物性格微扭曲,慎入。




番外1

有段時間崔珉豪下班之後就不見了蹤影,經沈昌珉調查後得知他不回家卻跑去金鐘鉉那兒。

起初沈昌珉沉著氣不聞不問,即使知道他是去找他都不想生氣,不斷為自己默念著信任啊信任啊…但是你要知道人終於有一條底線是不能越過的,所以當崔珉豪拱著醉爛如泥的金鐘鉉回家的時候沈昌珉才終於按捺不住。
『你將他拱回來是怎樣?』 他挑眉不滿。
『他醉了…』 相處的時間並沒有令崔珉豪沒有改掉他省話的習慣,也不站在一個不太理智的人的角度去想,要是不多思巧粗線條的人聽這種語氣一定有誤會的。
『我這兒沒位置…』 沈昌珉別過臉。
『他睡我房。』 反正崔珉豪從來沒有想過打擾他。
『那你睡那邊?』 沈昌珉追問。
『我跟他睡。』
崔珉豪你一定是瘋了,居然敢在男朋友的屋裡面跟別的男人睡覺,他沈昌珉擔保要是你真的跟那傢伙睡在一起,他絕對不會放過你。
『喂…來我房吧。』 這是沈昌珉肯退一步以後得出的結論。
『?』 好像不清醒的是他。
『你聽不懂韓文嗎?』 
『…』 他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
『怎樣?』
『哥…我不想做…』
沈昌珉忍耐了這麼久,就在這個瞬間爆發出來:『你不來的我立刻就姦了你。』 他沈昌珉看起來就這麼像無賴嗎?
但崔珉豪簡直害怕得不敢答腔。
崔珉豪很愛裝傻,裝傻的級別好像比鄭允浩還高一點。
例如在沈昌珉三番四次追問跟金鐘鉉的關係他會裝聽不到逃避過去,例如在情到濃時卻爆出一句我不想做這掃雅慶的話,唯一不同的是,崔珉豪會在沈昌珉睡得正香時鑽入被窩拉下褲子咬他的老二,惹得有點痺痛才知覺醒來。
這算不算是自打嘴巴?
或許崔珉豪的心思沈昌珉需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去深深體會。
不要緊,他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崔珉豪問過沈昌珉這算不算是妒忌?
沈昌珉說要是你不惹我就不會妒忌。
—— 『哥,這叫妒忌吧…』 依然鍥而不捨。
『閉嘴。』 又很乾脆地封住了他的嘴巴。

隔天金基范就把金鐘鉉強行帶走了。
當然沈昌珉還沒在狀況內,只是感覺到他跟他之間的微妙關係。
好奇心可以殺死貓,晚上ML時沈昌珉故意在崔珉豪醺醉的時候問他:『那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我…不知道…』
『那我就不給你了。』 方才他的堅挺一直跟那張收縮著的小花磨擦卻遲遲不填補那嘴巴的空虛,還作勢要拉上褲子,崔珉豪自問理性被沈昌珉消耗得七七八八,加上情欲難耐他只好乖乖招認。
『他們…是情侶啦…』 他扭動著身體,一副飢渴的模樣。『哥…給我…』
『妖精。』 反正崔珉豪的答案令他很滿意,他一個挺身將整個欲望送進去。

即使是妒忌也是因你而起。
即使是著迷也只為你著迷。

嗯,崔珉豪,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番外2

崔珉豪將心思收得很密實,就像是要穿過很多扇門才能找得到的寶藏。
所以基本上他是不怎麼明顯透露過他的感受。
是一直以來的習慣,他習慣獨自躲在一角自舔傷口,即使委屈也不會多說,這點跟鄭允浩很相似。
也許沈昌珉在酒吧裡有到朴有天跟女人接吻時他就應該想到些什麼,然後回到家裡時看到那畫面就不會這麼驚訝了。
『哥,你朋友…』 崔珉豪好像是想解釋些什毛,指了指抱著他的腰將頭枕在自己大腿上的那個人,沒想到沈昌珉第一個反應就是將他抽起來。
『鄭允浩你跑來我家搞什麼鬼?』
『嗚我想喝酒沒人陪你又不在家…嗚…』 一個大男人你哭成這樣像什麼話…『你家LP答應跟我喝的…』 沈昌珉一記凌眼投向無辜的崔珉豪,眼神會說話一樣表示待會才整治你這惹上麻煩的傢伙。
『你知道你惹上個大麻煩嗎?』 崔珉豪搖頭。
『我才不是大麻煩﹗﹗﹗麻煩的是朴有天那個混蛋﹗﹗﹗』 那個人正在發小孩子脾氣。
鄭允浩有他的生存原則,他聰明,但不會使出來,腦袋早就盤算好一切,做的可就是另一回事。
所以當鄭允浩告訴沈昌珉他跟朴有天交往時沈昌珉真的嚇得一直冒冷汗。
兩個聰明人,總要有個做笨蛋。
所以鄭允浩甘願地當了個傻瓜。
裝傻這一點朴有天並不是沒有發現,大家都各自抱著強勢,總要有個人願意退一步。
所以鄭允浩甘願當0號。
朴有天說過鄭允浩為他做了許多事,所以即使當初承諾過不合就分手就這樣藏在心海裡。
對,朴有天好清楚,鄭允浩最害怕的就是朴有天說不愛他。
為什麼?
因為鄭允浩愛朴有天。
鄭允浩說他從來都不幹虧本生意,跟朴有天在一起完全是危險投資。
沒有為什麼的吧…就只是因為他愛他而已。

『你看見了吧…』 沈昌珉想起朴有天跟女人接吻的畫面。
鄭允浩將頭埋進崔珉豪的大腿,輕輕嗯了一聲。
果然。
『最初不是說過見好就收嗎?』 他憑什麼膩在我LP身上…『不愛就不愛…』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啊…』 崔珉豪感覺到有些濕潤黏在他大腿上。
最初是抱著時間會令朴有天更加更加喜歡自己的心態去答應交往的。
好像只是因為想被喜歡才幹出這種事,鄭允浩不是女人,他輕浮,骨架大,有肌肉,但他甘願被壓在身下,然後說『進入我哪裡』這種煽火的話。
有些愛情是不求回報的,到了後來鄭允浩就沒有想過得到永久的愛情,反正他愛的就是朴有天,沒關係。
於是遷就、忍耐。
更加遷就、更加忍耐。
他想這就是滋長分手的最大根源了。
沈昌珉忽然覺得自己就是朴有天,而眼前那欲哭無淚的人就是崔珉豪。
死心眼。
令人心疼的死心眼的。
曾經有問過崔珉豪為什麼甘願當0號,誰不知他那張嘴一爆就是驚人的話:『因為我想被哥壓。』
傻瓜。
令人心疼的傻瓜。
他想這也是崔珉豪令他著迷的地方吧。

朴有天是個聰明人,可是他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在沈昌珉眼中鄭允浩比他聰明一百倍。
因為在朴有天偷腥之前鄭允浩早就預計到這麼一天。
因為在朴有天跟女人接吻之前他就知道那女人是誰。
因為在朴有天從沒提起之前他就知道未婚妻的存在。
神不神?是不是未卜先知?
要是你喜歡上一個人你就不會漏掉那個人任何一個小細節,只要跟他有關聯的都會情不自禁地盯上。
所以他在朴有天湊過來向他索吻時就已經嗅到濃烈的香水味。
所以他在朴有天的酒吧裡早就聽員工說過有些女人盯上了他。
所以他在朴有天不知情的狀況下知道了未婚妻正正是自己的青梅。
神不神?
神你個頭,鄭允浩愛朴有天。
就是這樣而已。

小別勝新婚,最後朴有天並沒有說出鄭允浩最不想聽到的話。
『我們應該暫時分開一下…』
也好,分開就分開,不合就不合。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
其實在某程度上鄭允浩真的很感激朴有天,因為朴有天並沒有說『不愛他』。
呵真是可憐連愛都要別人施捨…
最近崔珉豪都主張小別勝新婚,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他想去旅行,五天四夜的日本觀光團,跟金基范金鐘鉉去,沈昌珉差點吐血身亡。
臨出門前崔珉豪跟沈昌珉說:『那哥你要偷腥就趁現在了。』 沈昌珉當場被KO,扣起了崔珉豪,又壓了他幾次。
後來才發現崔珉豪只是捉弄的性質,他沒有計劃去什麼日本,然後又補充:『要是哥不在就沒意思了…』
呵呵呵,是捨不得而已對不對?
『不是…』 嘴硬的後果就是,又被壓了。
崔珉豪投訴那天沈昌珉幹得很用力,連續要了他四次,差點精盡人亡。
他說他身後那個洞發麻,沈昌珉立刻替他上藥。
『很痛…』
『對不起…』
『他聽不到…』 是耍賴的意思對不對?
於是沈昌珉低頭吻了他身下那蜜洞。
『不痛了吧?』 沈昌珉笑著說。
『傻瓜。』

沒有人會想到鄭允浩會跟朴有天復合。
不正確點來說應該是再次同居,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說過分手。
愛情總是會令一個人成長,希望對方會因為自己而改變,不應該談什麼勿忘初始,只是他能夠為你改變到什麼程度他就愛你多深。
所以鄭允浩常常掛在嘴邊說朴有天很愛很愛他。
分開又復合。
好像隔了幾個冬天一樣。
朴有天提過他跟鄭允浩分開以後並不是沒有跟別人做愛,他坦誠說有,但也坦誠說,沒有人比鄭允浩更好。
情人眼裡出西施。
沈昌珉看不出鄭允浩那裡好。
長相?性格?心態?年齡?
還真是狗屁不通。
但,要是相愛的,就真心祝福吧…
崔珉豪問沈昌珉,要是你跟我分開之後你會不會回來找我?就像有天哥這樣。
『你是傻子嗎?』 我打死也不離開你。
『哥,你愛我嗎?會像有天哥愛允浩哥一樣嗎?』
『你還是閉嘴好一點。』 又是一記甜吻。

沈昌珉喉嚨硬巴巴的,應該是長時間將話積聚在那裡通暢不到。
崔珉豪知道他嘴硬,所以經常怙恃著沈昌珉不知他淺眠這一點,經常裝睡。
『珉豪,我愛你。』 崔珉豪心中開著花,嘴硬就是嘴硬,沒救了。

但,有愛就夠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關於愛情

最初開文的原因歸根究底也只不過是因為炭本人很想很想寫個珉豪受的文。
基本上在構思時老早將珉豪的性格定好,一個冰山受、內心很膽怯的人,而攻君方面我想了幾個人選,最開始的念頭是想寫鉉珉,但在某程度上鐘鉉在團裡是個被欺負的角色,一句到底就是不能耍狠,而李珍基就更加不用說了…這塊軟綿綿的豆腐…
而在眾多的選擇下我拉了沈昌珉過來。
某期強心臟TVXQ來當嘉賓,就是在那個時候我發覺這孩子嘴巴也是挺毒的,是88年出生的都是這樣嗎?(笑)
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最原始的理念只是一篇不多於一萬字的小文,沒想到敲著敲著,心情起伏之間,就是個兩倍了。23,854字元,就不多不少,加上了番外,我終於將這文完結了。
這文算是我寫得最順心的一篇文,我沒有寫下任何的大綱,單憑心情的轉變,好像將劇情一直推到下坡,到最後有點牽強的收尾,一切都有點突然。
我想也正正就是那個時候內心一直都蘊釀著一股絕望感才能寫出這樣的文吧…
草草的收尾,所以就有了為了圓滿而敲的番外。
喜歡珉豪受的親實際上不多,我也不知道究竟會不會有人願意將這文完整地看完一遍,可是,當我在21篇時敲下了「完」字,我就在想,究竟這篇文可不可以配得上這個字呢?
炭君一直在追求的感情是雙向的,即是說雙方都是愛著對方的,不管那個較多或那個較少,在文中崔珉豪到最後還是不肯說愛沈昌珉,到頭來他最愛的人,究竟是沈昌珉,是父親,抑或兩者皆非?
我想人總是失去了一件東西就會愈想再擁有它,崔珉豪失去過愛,於是他想取回來,只是對象不同。
一個渴求,一個給予,何樂而不為?
這故事不會再延續下去,我認為就停在番外2這裡,剛剛好。
可是,番外2的To be continued.
我在想,關於他們的愛情,還有許多許多年吧。
所以,可能等到某個時刻我還會執筆延續他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珉 米浩 鉉Key
    全站熱搜

    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