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呼啦呼=LoveLove

 溫Key只有甜文無誤。

 

 

可能在某個程度上他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這樣也好,他還是很喜歡金基范。
喜歡到不行了。




頭一次產生想吻他的衝動是他無意地倚在他肩頭的時候。
茸茸的頭毛彷彿在刺著他的毛孔,酥酥麻麻的,從這個角度鬼瞰著,才發現他那纖長微翹的睫毛,無意識地翹著的唇瓣,平靜的呼吸氣息,是多麼的迷人、令人心動。
於是,心臟莫名的揪緊,心跳好像要愈來愈急速,呼吸的節奏亦要慌亂起來,彷彿鼻腔能吸入的都只是散發在他身上的草莓香氣,似是會窒息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得想要吃掉他的衝動。
所以他漸漸朝著那粉白的唇瓣靠近,好像快要碰到的前一秒他卻突然清醒起來。
可是,不行喔…他是哥哥來著。
腦海的欲望又逐漸被理智侵蝕。
就是因為,他李珍基是金基范口中的哥,所以,不可以。
是因為沒那種勇氣去改變,也害怕面對改變以後的結果,所以李珍基那時不敢再靠近金基范多五公分。
只溫柔的掃著他髮絲,然後,微笑著。
就這麼,退場。



頭一次偷親他是在他房間裡頭。
那孩子有寫日記的習慣,喜歡將芝麻綠豆的事通通都記下來,就算通告很多,回家已經很晚了,他可還是風雨不改的寫寫畫畫。
人的腦袋有限根本就不能將一生都記在腦海裡,於是就將每天的點滴記下來,將來翻來重看的話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嗎?
那天上完通告後已經很晚,李珍基本來想叫四個比他小的先去洗澡,於是當金鐘鉉洗完以後他走到房間裡叫金基范去洗澡,誰不知那傢伙不但沒有領情,還嫌棄李珍基的喧擾的聲音要他快點走開,李珍基一臉無奈,也沒什麼怨言,然後默默地走了出去。
其實也沒什麼感覺,跟那孩子沒大沒小的對話也經常發生,好似是習慣一樣,只要那孩子沒被多說於是便更加得寸進尺,崔珉豪也說過只有他才能忍受他這種孩子似是嚐腥的心理,這是連金鐘鉉也沒有的能耐。
李珍基倒是沒所謂,金基范在撒嬌的時候也會叫他哥的,那也不錯,好像距離感減少了。
被哥這個稱呼約束著,也並不好受。
從浴室走出來已經是半夜兩點多,擦著未乾的頭髮邊叫金基范去洗澡,直到推開了沒有鎖的房門才發現那小子睡得正香,兩邊的耳塞也難怪他聽不到自己的叫聲。
一定是太累了就這樣趴在桌子上睡覺了,窗戶沒有關上令李珍基禁不住埋怨就算是盛夏穿這麼小也會生病的,還想叫醒他趕快去洗澡後就立即睡覺但望著他的睡顏李珍基又好像有點按捺不住。
下了妝也依舊沒有退減的魅力,粉底下的皮膚是那麼的細滑,還有那麼一絲的透紅印在兩頰上就是很想親下去。
耳邊徊響著耳機發生的聲音,彷彿就這樣隔絕了現實,也沒有再多的打算順著意願就親在他的臉上,宛如是蜻蜓點水一樣便迅速的躲開了,雙手掩著臉蛋卻難以隱藏炙熱的緋紅,似是被火燙一樣腦袋快要被燒壞了。
凝望著無動於衷的金基范,愈多的罪疚感湧上來。
是不忍心打擾他的美夢嗎?他想更加多的是害怕清醒過後的尷尬,所以他只是將毛毯輕輕地蓋在他的肩膀上。
眼角的餘光難以忽視日記上的字,我不喜歡今天的姐姐,整天黏著金鐘鉉連停機後還是這樣,那個笨蛋金鐘鉉笑得一臉燦爛,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即使心中很不滋味,但他依然只懂得微笑回應。
對不起,基范。
這是他第二次退場。



頭一次的初吻是給了他。
真心話大冒險是那個惡魔李泰民提議的,說什麼團員要互相彼此了解更多,李珍基沒有表態,崔珉豪無言接受,金鐘鉉滿口埋怨,金基范邊收拾邊說抱怨麻煩死了。
五個男孩坐成一個圈,關上所有的燈,二個年長的和李泰民三人各手持著電筒,崔珉豪揶揄這個氣氛似是說鬼故事多一點吧…這麼說著卻遭金基范帶點怒氣的斜睨,手指掐他大腿的肉,惹得咱家火花一陣陣悲鳴。
白了眼李泰民那小子總是想著一些有的沒的,問來問去都是戀愛的問題,金基范有點緊張,開始不斷追問李泰民是不是戀愛了,李泰民笑得有點靦腆,金基范卻想昏倒,沒想到剛當別人的娘親就要目送兒子嫁人了。
是嫁是娶還不能夠過早下定論,這是兩年後的李珍基的慨嘆。
當問到團員的初吻,崔珉豪先撇清說自己的初吻還在,李泰民狡猾的說給了媽媽,金基范投訴說我才沒有給你喔,李泰民刁滑的笑著回答,基范哥不是偶的媽媽是我的麻麻喔。
金鐘鉉說自己的初吻是在初中,被泰民追問下也說不出個所以來,大概說著忘了忘了便混過去。
接著便輪到金基范了,他想了想,應該跟鐘鉉哥一樣吧…他淡淡的說著。
不過,我倒是想要珍基哥的初吻。
李珍基被他的一句話嚇到。
氣氛突然膠著,沒有人敢說半句話,就連一向淘氣的李泰民都接不上話來,金基范見情況不妙便立即打圓場,歹勢歹勢剛才都是鬧著玩的,說了後才讓大家鬆了一大口氣。
是自己太過敏感嗎李珍基搞不懂,可是迎上眼神卻是金基范認真的模樣,他的心跳動得異常激烈。
噗通—噗通。
能夠這樣打打鬧鬧好像已經隔了很久,今天玩了異常的High,珉豪最早挨不住就這樣睡在沙發上,隨後鐘鉉和泰民相繼倒躺在地上睡得很熟,剩下了金基范和李珍基,就他們兩個。
李珍基說要去廚房熱個牛奶,實際上也只是想跟他遠離一點。
就互相,在李珍基,跟金基范之間,建立個距離。
只要距離還存在,就會有更加多的思考,就會減少了,衝動。
怎樣辦?好像對他剛才的話,很在意,十分在意。
李珍基。
寧靜就這麼被偷偷跟在他身後的金基范打破。
李珍基打了個冷顫,轉身,迎接的是一雙凌厲的眼神,拿著牛奶盒的手抖得起勁,即使臉上的笑顏也掩飾不到心中的害怕,李珍基,你害怕嗎?
吓…
你知道我不是鬧著玩的。
我很認真的,也很認真的想告訴你,我要奪去你的初吻。
似是誓言一樣,跟惡霸一樣的狂妄自大,漸漸的走近那氣勢彷彿制壓著李珍基腳下的動作,即使想抽身也於事無補,就這麼順利的被金基范霸道的欺上。
唇瓣的糾纏,舌尖的糾葛。
順著意思勾上他的肩膀,李珍基亦環抱著他的腰間,密密匝匝的兩塊身軀,激烈的,纏綿著。



頭一次發現愛上他的時候,已經忘記了。
可能在某個程度上他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這樣也好,他還是很喜歡李珍基。
喜歡到不行了。




以前的李珍基總是傻傻的這麼認為著,因為很喜歡,所以也沒關係。
李珍基常常在想若果那一天金基范並沒有走出那一步,他是不是永遠都會將跟他的感情埋葬在心中,這輩子都不說出來。
金基范笑笑說,笨蛋李珍基,喜歡就是喜歡,沒有辦法隱藏的。呵呵。



很多次都是因為妒忌。
有次散步回家時李珍基提議玩個遊戲,猜拳誰輸了就要背對方走十步。
金基范望著被柔和的街燈照耀著的身影,點了點頭答應了。
頭一次李珍基就輸了。
金基范雀躍的跳上他的背,卻聽見他慢慢開了口。
「基范啊…這幾天我想了許多。」 他不疾不徐的說著。「許多、許多,關於你的事,關於和你的事。」
金基范在他的背上緊緊的摟著他的脖頸,嗯了一聲表示批准他說。
他似是想了一會,又悶悶的開了口:「我很嫉妒金鐘鉉那傢伙。」 磕磕絆絆的說著。「很嫉妒,很嫉妒…」
「那傢伙有什麼好嫉妒啊…」 他搞不懂李珍基的話。
「很嫉妒啊…嫉妒別人都說他跟你是一對的。」 他踢著街邊的小石頭,無奈的回應著。
「你上網了?」 金基范問,李珍基卻搖著頭,「連銀赫哥都這麼說的。」
「你沒有聽希澈哥說過銀赫哥是笨蛋嗎?別去管些有的沒的,總之現實我們是一對嘛。」 在他脖子旁邊開口,熱氣噴到他身上,酥麻的感覺讓李珍基不由自主地縮了縮肩膀。
「喂李珍基…」
「什麼?」
「你有上網吧…」 聞之,李珍基乖乖地點頭從實招來。
「那你應該知道吧…」 他的下巴擱置在他的左肩膀上,「網上流傳了有許多你前幾天在台上摟著我的腰的相片喔。」 他看不見他的樣子,但他知道他正在笑。
寧靜的晚上,街道上沒有路人,就只得他們兩個,世界也只得他們兩個,他們的眼中也只得對方,他們的心也只交給了對方。
金基范把頭埋進他的脖頸裡蹭呀蹭,惹得李珍基癢癢的。「喂十步到,你要下來了。」 他停住,催促他下來。
豈不知金基范耍賴的說著不要不要,死命的摟著他的脖頸,惡作劇的咬了一下他的脖子,好像紅印不夠深於是又用力的吸了一下,感覺到身下的人呼吸開始變粗,他立即乖乖的收斂下來。
「金基范看我回去怎樣收拾…」 他狠狠地回頭說著話唇卻被塞住了。
鬆開雙唇的瞬間他給了他一個淺淺的微笑,若果是李珍基的話他金基范倒是沒有所謂。
反正也是你情我願嘛對不對?呵呵。
在他繼續邁開腳步的時候,他在他耳際留下了話:「珍基啊,我愛你,很愛很愛的那種。」
李珍基無奈地笑了笑,他果然拿他最沒轍,於是背著他,慢慢在冬日夜晚的街頭上走著。
金基范留意到街燈下重疊在一起的兩個身影,突然覺得自己有夠幸福的。
「前陣子利特哥說你是個很好的人,很隨和很有耐性,而且很溫柔,Luna也說過珍基哥的魅力太強大了,少時的姐姐們都說你是個很理想的對象,有時我會想,被你這樣的人喜歡著實在太幸福了﹗」 頓了一會,他繼續說:「有時候我也會像你嫉妒金鐘鉉一樣,我很害怕身邊的人會搶走我的東西,我也會害怕他們會搶走我心愛的人,可是呢…其實到頭來我們認為最重要的不就是對方嗎?李珍基啊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的,所以你也要相信我喔。」
將身下的戀人抱得更緊更緊,也看了看他臉上泛起的潮紅,卻讓人忍不住想要逗一下。
「珍.基.哥—」 一個稱呼叫得嬌嗲十足。



就是因為跟他太過幸福才會感到嫉妒啊,
若果連嫉妒都消失了那麼愛情也會失去。




會著緊對方,也是愛的表現。

無意中感覺到李珍基突然加快了腳步,於是遲鈍的金基范才發現,今晚將會是個不眠之夜。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Key
    全站熱搜

    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