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兩年後再放光茫的一顆寶藍星。



01. 利特

這段日子腦海總是浮現著強仁入伍的片段。

好像,只要閉上眼,又可以看到他那張似狐狸一樣的笑臉。

入伍的時間愈來愈近了,不知為何,從前的他,對於入伍這件事,總是抱著逃避的想法,可是現在倒是覺得,異常的安心。

朴正洙告訴金希澈一切,希澈歪著嘴答道,我瞭解我瞭解,能跟你最想念的人抱著同一個身份,不管是Super Junior或是軍人,只要想到他跟你一起在某個地方共同努力著,好像就成了一種寄託。朴正洙傻笑,金希澈你上輩子一定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誰要當你肚子裡的蛔蟲,我是天上天下金希澈﹗」

「你上輩子是金希澈嗎?」

「那你上一輩子是利特嗎?」 關上網頁,將視線回到坐在他床上的朴正洙身上。「咦朴正洙…」

「嗯?」

「你想念他嗎?」 朴正洙笑而不答。「想他就去找他,為什麼要刻意避開?」

「只要見面就必須承受更大的不捨,我只需要知道,他在哪裡生活得好好的就夠了。」 抱著面癱抱枕往後倒下。

「朴正洙,你是笨蛋。」
「金希澈,你也是。」然後朝著對方相視迎笑。


02. 希澈

笨蛋跟笨蛋,反正大家就是那兩個笨蛋。

很久很久以前,剛組成的這個團體,知名度不高,認識他們的都只是一直在支持他們的粉絲,因為工作量不太多而得到公司批准放假這難能可貴的機會,韓庚跟金希澈說想要回國探望一下父母,希澈點了點頭。

『庚~我想跟你走。』 他捏著韓庚的衣袖。
『我會很乖躲在行李箱裡,我不會出聲的。』 站到打開了的行李箱裡。
『所以你也帶我到中國吧。』 然後瑟縮在行李箱裡。

韓庚只能陪笑,以為只是他四次元思維發作而已。

金希澈歪著頭想了想,然後輕輕拉下正在收拾行李的韓庚,『你當我開玩笑嗎?我是很認真的。』 撒嬌,鬧彆扭,這是金希澈只會對韓庚做的一切,真誠不虛偽,韓庚不是傻,只好笑著安慰:『放心,我不會不回來的。』 再一記安心的擁抱。

金希澈總是埋怨韓庚的抱抱好敷衍,只是順著別人的意思去做事,或許這種態度是從來到韓國以後學習得到的,然後某天希澈跟始源擁抱的瞬間他才後知後覺每個人的體溫都不同,忽然想念了韓庚的體溫,然後忽然的熱淚盈眶,水珠無聲滑下,東海急忙跑過來理解狀況,金希澈說,不知怎麼回事,就是掉下來了,是地心吸力吧哈哈…李東海無力,只有無比的心疼。

金希澈說過他無論如何都會相信韓庚,所以即使韓庚打破承諾他依然一如既往,責怪的是他們的無能,為什麼連成員的心情都讀解不能,『大概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即使心有不甘但只渴望委屈求全,金希澈對韓庚說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稱心如意的所以也只好認命,韓庚不相信什麼命運,所以他敢於逆行,然後他到最後成功了。

記得金希澈當面跟韓庚說的最後一句話:『庚啊…保重了,別想我啊…記得吃多一點啊瘦巴巴的…嗯沒什麼了…再見。』 金希澈那時已經知道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可是他那倔強壓根不相信什麼再見什麼再也不見,所以當韓庚伸出雙手時他卻裝作視而不見轉身離開,他並沒有跟他作擁抱,自以為上天會再給他們一個機會,可他的四次元思緒並沒想過,在地圖上那幾十厘米的距離可以拉得這麼大。

上帝都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金希澈心想,大概他是還沒準備跟韓庚來個最後的擁抱所以都一直沒有碰頭吧…

就一直持續著這樣的狀況吧…

這樣,就有機會再次見面了對不對? 


03. 利特

那天金希澈在踏上舞台之前說了一句話:『這樣啊…我走也走得安心啊…』 起初大家都以為是他的囈語,或者是吃飽想開個話題,對他的話認真的人,只有銀赫而已。

銀赫沖著希澈的一貫笑容,有點筆直,好不真實,然後問,哥啊…你說什麼走啊…

『入伍啊…』 他挺直了腰背,站了起來:『我也到這個年紀了…』 笑著輕拍銀赫的肩膀,然後擦身而過,故意忽視銀赫那不爭氣的眼淚。

朴正洙待在休息室裡悶熱得快喘不過氣來,工作人員開了門表示他們的彩排時間到了,成員們一個一個的經過大門離開,朴正洙抬起頭來,天花上的燈光有點刺眼,不知道是否光線太猛連鼻子都燙紅了。

舞台,又少了一個人了。


04. 希澈

對於金希澈來說利特究竟是什麼?
對於金希澈來說朴正洙又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為什麼對於對方的一切卻是瞭若指掌?

金希澈永遠不會忘記練習生那段時期的朴正洙,明明二十來歲了還待在那兒的人已經不多,明明很累卻只能在等公車時小睡一會,明明只是比他大十日而已思想行為可以比他金希澈成熟一百萬倍,金希澈承認那時候並不了解朴正洙,而直到知道他們會帶著同一個名字出道後他就想以後的日子就能夠好好了解,他說過以後的日子會給朴正洙好過的, 當然到最後還是實現不到,一直以來啊…Super Junior都是他利特帶大的,金希澈從來沒有插手的必要,只是偶爾將個肩膀交給他,希澈啊我有點累…然後金希澈一邊嚷著肩膀很酸一邊替他找個比較舒服的位置。

金希澈有小任性,要是不爽的可以露出不悅得理所當然,將一必不順心的都推掉,加上有點小心眼,要是不熟看不順眼的他也絕對不會給他好臉色,朴正洙告訴金希澈有些情況偽裝是必須的儘管十萬個不情願,於是有時候看見利特對前輩們180度的鞠躬盡瘁還真的酸了鼻子。

人生就是這樣,娛樂圈也就如此,要是不行的請自願離開沒人留你。

想離開這個團體的念頭並不是第一次浮現,金希澈總覺得他不是當偶像團體的料子,簡簡單單當個藝人偶爾接下通告拍幾套劇集就是所謂藝人的人生,可是每一次都是被成員們打破了念頭,銀赫說哥留了個位置給你,東海說哥啊要是沒有你我會寂寞啊…始源說哥我最喜歡希澈哥了,厲旭說哥下次可不可以播那首什麼什麼歌啊…

—— 利特說,希澈啊…有你才能實現我的夢想啊…

還真的,不能再拒絕更多了。

還真的,欠下太多了。

還真的,是緣份吧。

還真的,原來我就是十三顆星之中的其中一顆。


05. 利特

從起范宣佈暫時離隊朴正洙早就覺得Super Junior已經不能待多久。

是否該怨恨起范朴正洙絕對的回答是不,意向一樣,選擇不同,沒有辦法。偶爾從金希澈口中聽到起范那傢伙真是任性…說離開就離開,有沒有想過我們啊…他究竟心裡還有沒有我啊…碎碎念之中抱滿了不捨,朴正洙只能陪笑,誰不任性,任性的還是自己,還搞不清楚成員們的心態然後就莽下承諾Only13什麼的自己想起來也覺得好笑,傻瓜和笨蛋,一個傻瓜哥哥,萬幸還有他身後像小鴨跟著鴨子媽媽的十一個弟弟。

當初起范只說了一句對不起,然後所有人都原諒了他,朴正洙說他不求什麼,只是希望他將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掛在身上一輩子,而起范做到了,厲旭對利特說要是起范累了的話他就會回來了對不對?沒有人知道他會不會回來,沒有人知道他會不會再次站上Super Junior的舞台,金希澈知道朴正洙想什麼所以他告訴起范闖闖就好回家了,這裡的人一直都在等你。

許多事情我們都身不由己,自以為繼續努力就可以打破宿命,那天強仁哭著向朴正洙道歉時突然覺得有點心疼,朴正洙說不用向他道歉,要為自己的行為抱歉就夠了,起初以為只得自己發現了先兆沒想到老么一句話令朴正洙愕然,哥啊…比我大的好像一個一個離開了…

對啊…比朴正洙小的都是一個一個地離開了。

起范、強仁、韓庚,舞台上還有十個人,萬幸啊…朴正洙身後還有九個弟弟。

有天曺圭賢真的哭了,朴正洙突然想起了零七年末的人體探險隊,還真是一樣的哭調,哥啊…究竟我們辛苦了這麼多年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的?偶爾懷裡的位置留給了老么,我們圭賢啊…不想再失去更多了,總是害怕錯失,上天給這孩子重生的機會換來他的執著,朴正洙答應他以後一定會有機會再次擁有十三人的舞台,一定會的。


06. 希澈

當初說什麼不再讓利特這麼辛苦想當回哥哥,沒想到比他先離開的還是自己,Dream Team錄影後回到宿舍銀赫和希澈聊了許久,直到銀赫走出了希澈的房間,東海走到銀赫身邊安慰著他,隨後朴正洙又走了進來,看你就別帶狠話你也知道那孩子傷不起。

那有什麼傷不起的這也是遲早的事,你也要的對不對?

那傢伙一直都想跟你同台,從你承認他是你至親之後他就一直很重視你。

他是重視Super Junior不單是重視我。

金希澈笑笑,又摸了摸髮尾,朴正洙啊當兵要剪髮啊…要是剪髮以後會不會變得沒有人氣啊…

呵呵原來咱們金希澈都會擔心這檔事啊。

不是啊…我是在擔心你啊…然後朴正洙瞬間黑線。

—— 朴正洙,以後Super Junior要由你撑住啊…

朴正洙首先愣住,隨後才開口:『你混蛋,入伍後都要掛著Super Junior的名字騙喝騙吃。』 希澈笑得合不攏嘴。

正洙,一直以來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真煽情的話。


07. 利特

大男人哭哭鬧鬧還真是有點噁心。

要是算著在電視上哭得最多的藝人,可能他真的會榜上有名。

上台前每個人又將手疊起跟山一樣高,在利特身邊的有希澈、銀赫、東海、藝聲、厲旭、晟敏、神童、圭賢,最後的舞台,不是End,是And。

手背和掌心的溫柔。

然後大喊一句Fighting。

再見,舞台上的金希澈。


08. 希澈

最後一天的舞台上整團人抱在一起哭了。

獲獎感言時東海推了希澈上前,朴正洙拿起了mic,說著說著莫名奇妙又哭起來。

—— 『希澈,謝謝你成為Super Junior的成員,很想很想說我愛你。』

金希澈說自己死板不擅長表達,說實話朴正洙也就如此。

在舞台上的利特哭了起來,金希澈說最後的舞台不想將眼淚灑在舞台上,要開開心心的走,也要開開心心的回來,圭賢和東海分別輕輕抱住了希澈,圭賢的淚水滲透了他的衣服,可是沒關係,就好好的哭一場,為他金希澈大哭一場,讓所有人都羨慕的Super Junior的感情。

還有,朴正洙,感謝你留住我,還有,很想很想說我也愛你。


09.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GoodBye。

朴正洙和金希澈,輕輕牽起手,然後緊握著。
約好的,兩年後,再次在Super Junior舞台上相遇。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3Line
    全站熱搜

    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