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SHE同名歌曲。

微現實向。基弟油膩進行式。



—— 我說過,金基范,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愛上了你。

客廳照著泛黃色的燈光,從牆壁上的倒影能夠看到兩個互相依偎著的身影,他比你高一點點,可是瑟縮著的身驅看似隻細小的貓咪,他輕輕的偏倚在你的肩膀上,手上捧著一杯溫牛奶,忽然從你的口中聽到一絲甜言蜜語,他咧嘴,笑得很燦爛,「李珍基啊李珍基不要總是哄我啦…」,沒忍心揮力,只是很小力的捏了捏那個可惡的臉頰,不得不埋怨太厚了太厚了怎麼這個人會厚臉皮成這樣?捏出來整塊都是肉肉,你嚷著痛,立即澄清:「基范啊這都是真的啊…」

還有不要這麼用力嘛~

「痛嗎?」 他問。
「當然痛啊…」 你答得理所當然。
「那麼再痛死你﹗」你看見他的笑容,像惡魔一樣。

他細細的挺起身子向你靠近,溫柔的氣息傳過來噴到你的郣子,好像連每一寸肌膚都要升溫一樣,空氣好像包容著曖昧的氣氛,但不久一秒就被打破,他起勁的咬了一下,似是要將你的肉撕開,於是你痛得嘩嘩大叫,快要哭似的他才肯鬆開嘴巴,滿足的舔了舔下唇,他看著留了意外深坑的齒印的頸部然後不自覺的揚起嘴角,你撫著痛處,溼溼黏黏的有點噁心,但…還是很痛﹗

「你要謀殺親夫嗎?」 你欲哭無淚。
「你是嗎?」 他卻笑得像貓一樣可愛。
—— 難道…我不是嗎?

有人說小孩的過份淘氣很難搞,那麼裝小孩的大人…嗯…的確比小孩更加難搞定,他看到你一臉失落像小孩子不能跟母親妥協一樣的表情就一目了然,想開口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可是還未反應過來他的雙唇早就被你的一股沸熱覆蓋住,剛才明明想說些什麼呢…嗯現在也只好一聲不響吞下去,他在想:哼哼李珍基你長尾巴了嗎竟敢偷襲我?﹗而你似乎能夠讀解到他心底裡的話,為了讓他打消責罵他的念頭,於是你更掀開額前的一片瀏海輕輕親吻著他的額頭,他攬過你的頸項,而你也很了解似的將他橫抱起來,帶回房間,繼續接下來還未完成的事。

「李珍基…」
「嗯?」
「小力一點…」 即使穿了幾多個耳洞但還是會痛的。
「遵命﹗老婆大人。」 淘氣的口吻,然後便是溫柔的動作。




如果說這個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怎麼說呢…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舞台了,因為我們已經不知道過了今天以後SHINee還能不能走下去…』

演唱會上的談話時間一向只習慣搭訕的李珍基忽然說了好多話,神色凝重看似不是搞笑,金基范覺得有點神奇想吐槽的時候李珍基忽然走到他身邊拉起了他的手,剎那間他什麼都反應不過來,十指緊扣時李珍基便向所有SHW宣佈:『金基范是我男朋友,我們一直都在交往。』 金基范睜大雙眸望著李珍基,怎麼這個人可以魯莽得將明明應該保守一輩子的秘密向外分享,身邊的三個人完全沒有阻止還拍手叫好,全場的人都正熱血沸騰,金基范只覺得李珍基一定是喝醉了,或者是他忘記了那天是4月1日,可是跟李珍基突然的親吻卻叫他不知如何是好,不是BoBo,不是耳語,是真的嘴唇碰著嘴唇,真真正正,關於愛情的親吻。

那天的事成為了韓國娛樂圈最轟動性的新聞,本以為會得不到別人的認同然後SHINee要因李珍基一時的任意而解散,而事實並不是想像中的差,他們的關係得到了很多人的理解,雖然令許多CP飯都破碎幻想,可是一則一則的留言卻令金基范十分感動。

『哥哥們要幸福啊…』
『牛哥真勇敢,祝福你們。』
『雖然不是溫key飯…唉唷,可是哥哥們幸福就好了。』

教訓了李珍基一頓,隨後被他抱入懷中,李珍基啊李珍基,原來我是這麼幸福的…

然後SHINee在娛樂圈又混了十幾年,最終在某年某月某日解散,李珍基跟金基范到了荷蘭註冊結婚,其他成員當了証婚人,隨後在日本定居,李珍基當他的麵包店老闆,金基范當他的插畫家,繼續幸福地生活著。

基范啊…
什麼?
有沒有責怪我那天的事?
你說宣告我們的關係那次?
嗯…要是不公開的話我想我們還可以待久一點…也許我們現在還是偶像,這是你的夢想…
李珍基啊李珍基,我啊什麼都不管只想跟你在一起。

—— 所以無論是藝人或是普通人只要我的世界還有你一切都是美好的。


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裏分享同一個世界,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都變甜美。

當初公司決定了官配時李珍基可是十萬個不情願。

因應公司的要求金鐘鉉跟金基范要經常膩在一起,而且因經理人打小報告所以官方站位李珍基跟金基范之間足足相隔了三個人的距離,所以偶爾偷偷摸摸裝作不經已的對望都要非常小心。

金基范是個很理性的人,他明白事業要緊所以在舞台上他都不會跟李珍基有任何親密的行為,導致金鐘鉉有時在舞台上悄悄跟他說:『喂溫流哥在看…』,崔珉豪跟他耳語時又會說:『你跟哥搞什麼鬼…』,高調cp和耳語cp也是這麼來的…

金基范總覺得他跟李珍基根本不像是戀愛,只是偶爾雙方都在家才可以黏在一起做一些親密一點的行為,又怕太累所以絕對不做超過親吻以上的行為,有段時間金基范覺得戀愛只是雙方在苦苦堅持著要是辛苦的不如就分開吧…李珍基說,基范…如果你辛苦的可以不愛,可是我還會繼續愛你…

那天金基范哭得亂七八糟,李珍基啊李珍基為什麼你總是傻傻的做出一些事去感動金基范啊?然後分手什麼話都嚥回去肚子裡頭,輕輕的親吻似是撫平了壓力痛苦,然後說:『李珍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跟雙方的父母見面了許多次才能夠被肯定關係,從當初的反對到由他們去好像過了好多年,金基范說不打緊反正我們相愛比這些更長,有天基范的嫲嫲在電話裡頭對李珍基說:『我只得BongBong而已,請你照顧他了…』

—— 跟你擁有相同的記憶,忽然覺得曾經的經歷都是一種絕對的幸福。


愛上你有多幸運,像是天使的禮物,我們不要背負著幸福,一定要更加幸福。

許多年後收到了崔珉豪寄來的紅帖,哥和基范,我要結婚了,請務必前來觀禮。燙金的字樣有點特出,然後兩個很清楚的名字映入眼簾。

金鐘鉉。
崔珉豪。

呵這倆人終於願意面對感情唄~

從日本到荷蘭從遊舊地,猶記得結婚那天的情境。

李珍基啊李珍基荷蘭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啊﹗﹗﹗
基范啊別走太遠我們結婚之後還有許多事情要辦的…
別緊張嘛我想記住我結婚的地方…
什麼嘛…

站在他雙手捧住了李珍基的臉然後將對方的額頭貼著自己的,輕閉上雙眸,淡淡的鬱金香香氣撲鼻而來,身後的風車正在轉動著,可是時間卻彷彿停止著:『李珍基啊李珍基,今天我終於要結婚了,我的老公,李珍基。』 睜開雙眸是現在最想相見的人,心想著要是以後的日子一睜開眼都能夠是現在的畫面就好了。接著是親吻的戳章,定情於荷蘭。

從李泰民口中李珍基和金基范都是他心中的天使,兩個都是美麗得想讓人好好祝福一輩子。

『沒想到再次來到荷蘭是來看你們的婚禮。』 李珍基攬著金基范,笑著對他們說。
『是哥說想去荷蘭,我都沒得選擇…』
『什麼嘛我是看你們有多甜蜜我才選荷蘭的…』 互看了對方一眼,然後笑得合不攏嘴。

—— 別忘記啊…我跟你約定過的,絕對要愛對方一輩子的。



體力勞動以後,李珍基替金基范穿好睡衣。

『都怪你…都不看著我就只管自己,混蛋混蛋…』 金基范說李珍基做得太超過身下都發麻了,李珍基反駁說老婆啊老婆誰叫你過了30還是美豔動人讓人按捺不住。

切切切是你狼變而已快走開﹗
別這樣嘛你也不想你老公冷死的嘛…
誰是我老公你走開走開今天不理你…

日本的冬天有點冷,即使開了暖氣也不見得怎麼見效,看著打著冷擻的李珍基就不知從哪兒來的心疼,『傻瓜快進來,我不想明天要照顧你。』 收到同意書以後以光速鑽進了被窩,老婆啊老婆還是抱著你最暖。

『明天我要吃烏冬。』
『好好好老婆想吃什麼老公都煮給你吃。』

然後金基范一臉笑得不亦樂乎。

請你繼續用溫柔交換我燦爛的笑容,一天一天,然後到永遠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Key
    全站熱搜

    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