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人物性格微扭曲,算是高H,慎入。




11.
—— 『姓崔的,別害了你自己。』 這是金基范留給崔珉豪最後的叮囑。

沈昌珉從來不會干涉崔珉豪的生活。
是內心百般難受而已,亦自知他沒可能攀得過心底裡那堅固得過份的牆,所以即使肉體上建立了如此糾纏不清的關係,他也不希望將這種關係拉扯到日常的生活上。
做愛是每週一次的例行公事,事前雙方都達成共識,崔珉豪點頭,沈昌珉無言以對。
認真細想其實亦沒有什麼不好的,既然想發洩的話為什麼不找個不請自來的傢伙,何況自己也沒有什麼損失。

對吧?

對嗎?

只是沒想到,後來他才後悔,因為他所失去的是完整的一顆心…

崔珉豪是學校的優等生,這是沈昌珉從鄭允浩口中得知。
『但時常扳起一張冰山臉,不愛說話,跟學校的人沒什麼交雜,偶爾會曠課,好像是要上班這樣…』 鄭允浩嘆了口氣,『真好,天才就是不一樣。』 這是鄭允浩經調查後得出的結論。
沈昌珉不禁失笑。
天才有晒用?腦子卻不懂拐彎抹角,要是聰明的就不會選個男人…
就不會選個,還寄情在另一個人身上的人吧…

服務性行業應有的是職業微笑,所以崔珉豪是另類的餐廳服務員。
認識他的人會發現,可能什麼開心快樂從來都沒有降臨在他身上,因為崔珉豪從來都不會笑,顧客至上這檔事絕對不在他字典裡出現,他就是一個如此自我中心的人,他袖手旁觀,看著身邊每一個為他狼狽不堪。
或許這亦算是個賣點。
『第一眼還真的以為是漫畫裡跑出來的人物呢…』 鄭允浩說,嘴裡還含著滿滿的咖啡飯,差點噴在沈昌珉身上,過份的失禮被沈昌珉狠狠地投以一記瞪眼。
『你是上輩子沒吃東西嗎?…』
『這男孩真的美得不像話…』 好樣的懂得拉開話題。

那天是頭一次遇上正在打工的崔珉豪。

『請問先生要點些什麼?』 沈昌珉留意著崔珉豪的神色,隨隨便便指了指餐牌上的東西打混過去,反正他的目的早就被好奇心掩蓋掉。
崔珉豪專心的聽著沈昌珉的點單:『好的,意大利麵會在十五分鐘內送到,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沈昌珉搖頭。
『好的,謝謝惠顧。』 轉身,走得很瀟灑。
可是,到頭來,崔珉豪完全沒有看過沈昌珉一眼。

—— 『為什麼?』 狠狠地啃咬著。
—— 『為什麼要裝作不認識我?』 用力的吸吮著。
—— 『那麼想跟我劃清關係嗎?』 親吻過的紅印。

要是想撇清關係的,當初就不應該誘惑我好嗎?

—— 『我以為,你介意。』 心臟彷彿突然停止跳動。

對,其實,我介意。
但,我卻忘了。


所以當站在熙熙攘攘的街上看到有點熟悉的身影與另一個陌生人接吻,沈昌珉才瞭解自己是多麼的在意。


12.
—— 『那男生是誰?』 他曾經想開口,但是當看到他,頓時卻啞口無言。

跟崔珉豪接吻的人叫金鐘鉉,地下樂團的主唱,朴有天開的酒吧重金聘請的著名樂隊成員,長得一張惹桃花的臉,不同於崔珉豪表面散發出的氣質,相反,好像能從這個人身嗅到野獸般的狂野氣息。
朴有天說金鐘鉉是吧裡的頭號人物,托賴這個人的不平凡讓這間酒吧成為附近的首屈一指,慕名而來的先是被聲音吸引,常客則是被樣貌吸引。
『怎樣?你還想知道些什麼?』 朴有天問。
『嗯…應該沒…』 沈昌珉回答得有點吞吐。
『那麼…請不要有事沒事都找我家的允浩。』 沈昌珉知道,這話絕對沒有包含半分毫的拜託。

他該怎樣對待崔珉豪呢?
像朴有天一樣將情人捧在手心去寵,恨不得將所有接近他的人通通殺掉?

可是,他們並不是戀人啊…
沈昌珉亦從來沒有打算過將崔珉豪排列在心中,他們,只是炮友。
一個是誘惑人的毒藥。
一個是被引誘的中毒者。
所以,即使內心莫名充斥著百般的難受,他也只好欣然接受。
反正,他又不是他的誰,對不對?

賣醉並不是第一次。
沈昌珉接了個來電,來電顯示是崔珉豪的手機號碼,可是持有人卻是金鐘鉉。
—— 『你可以來接他嗎?』 動聽得惹人心寒的聲音。
抓起沙發上的大衣,沈昌珉跑到了朴有天的酒吧,穿梭在人群中,然後他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崔珉豪和金鐘鉉的身影。
因為太過漆黑而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只瞄見崔珉豪很安靜的待在金鐘鉉的懷裡,沒有半分想醒來離開的衝動。
沈昌珉莫名奇妙的又氣起來。
『你終於來了…』 金鐘鉉笑著說,好像是等待了沈昌珉許久許久。
沈昌珉一言不發,他用力地拉起了崔珉豪,崔珉豪似是驚醒過來,朦朧中好像看到了沈昌珉的幻影便以為還在夢中,想悄悄的喚著:『哥…哥?』
金鐘鉉看著沈昌珉的粗魯就有點擔心,只見崔珉豪踉蹌了幾步,抓不到重心便將膝蓋撞上了檯角,碰撞的聲音聽起來格外刺聲。
曾經一度金鐘鉉想伸出手扶崔珉豪一把,可是身處在黑暗中,他依然能感受到沈昌珉鋒利的眼神,他知道沈昌珉不是友善的人,於是他決定什麼都不做,撅起嘴,說:『昌珉君,拜託你好好照顧我的珉豪了。』
金鐘鉉的話是一把細長銳利的劍,一下刺進最深,不會流血,卻揪心得要命。

他的,他的珉豪。
金鐘鉉的崔珉豪。

沈昌珉忍著笑,崔珉豪啊…你究竟把我當成了什麼?

他拉著崔珉豪走出了酒吧,然後出力一撇分開了二人曾經緊握著的手,崔珉豪被酒精醺醉,整個人還是渾噩,他這麼一用力就將崔珉豪整個摔倒在地上。
『哥…我疼…』 掌心按著凹凸不平的地下,想撐起來卻頓時使不出力。
『你都知道痛的嗎?﹗﹗﹗』 沈昌珉破口大罵。『你要找男人的話老子管不著你,但請你不要再找麻煩給我﹗﹗』
『哥我喜歡你…』
『你以為你說的喜歡值得讓人相信嗎?』 沈昌珉的一句,崔珉豪卻不得反駁,好像他一旦衝口而出的話會連自己都說服不過,沈昌珉氣得沒話說,想轉身離開之際褲管卻被人拉了一把。
『哥…我想回家…』 似是哀求的口吻。
『老子不知道你家在哪兒﹗』 沈昌珉極力掙扎,直到崔珉豪無力鬆開手。
『哥…我想睡了…』
『你試著辦,我不會可憐你的﹗』 當金鐘鉉走出來看到這麼狼狽的你,或許,他會抱你回家。
『哥…喜歡你…』
『老子最討厭你﹗』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機械式重覆著對白。

或許,他以為只要說喜歡,就不會被討厭。

『珉豪﹗快說喜歡我﹗﹗』
『我叫你說呀﹗你是啞巴嗎?﹗』
『哼…你喜歡我嗎?﹗可是我不喜歡你﹗』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就是你了﹗﹗』


—— 『你的喜歡真廉價。』 沒想到,卻是被所有人嫌棄。


13.
最終崔珉豪還是被沈昌珉扛回家。
這一切都不是出自憐憫,只是,不捨得而已。
沈昌珉是知道的,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要是能夠被他愛著的話,或許會很幸福的。』
『可是,哥…為什麼你拒絕他?…』
『因為啊…我跟他,應該是同一種人。』


他跟他,都不是需要被愛的那一個。

翌日中午,崔珉豪終於從夢中醒過來。
酒精揮發得七七八八,雖然依舊頭痛不已,崔珉豪下了床踩著地板,卻差點整個人倒下來,他察覺疼痛的地方不止是頭髮,好像連膝蓋都隱隱作痛。
他拉起了褲管,果真留下了一塊淡紫色的瘀血,崔珉豪頓了一會便將褲管拉下來,重新著地,然後走到廁所去。
從廁所門外能聽到裡面響亮的水聲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崔珉豪想也不想就一頭栽進去。

淋浴中的沈昌珉聽見開門的聲音亦深知不妙,家裡的牆紙雖然不太薄但落水聲也是清楚得沒可能聽不見,他也不見得崔珉豪是耳背什麼的。
他,絕對是故意的。
『崔珉豪﹗﹗﹗』 他大聲喊著。
『哥,我想去廁所。』 但他卻想也不想就拉下了褲子。
赤裸的身軀跟崔珉豪只是一扇窗簾之隔,沈昌珉清楚聽見有些液體漏進馬桶的聲音,沈昌珉加快了速度沖掉身上的泡沫,要是允許的話他真的會奪門而出。
『哥,我也想洗澡…』
『你給我出去﹗』 嘩啦嘩啦的水聲並沒有覆蓋到他的大嗓音,沈昌珉不想理會他。
『哥,我進來唷。』 但這個人從來都是最不聽話的。
他擅自拉開了簾幕便插腿進去,映入眼簾的便是表露無遺的沈昌珉。
對於男人來說這可以說是百般羞辱,沈昌珉連遮掩也來不及崔珉豪就已經立在他身前,攬過他的肩膀,連半句話也不給他說出便狠狠地沖著雙唇吻了下去。
蓮蓬頭還沒有關掉,崔珉豪站在下水的地下,濕漉漉得淋漓盡致,馬甲下的肌膚透露出來,紅潤得似是會散發出甘甜可口的味道。
崔珉豪的主動令人腦部缺氧,沈昌珉被吻得清醒不過來。

沈昌珉應該拒絕的。
明明他應該拒絕的。
可是他卻偏偏像夏娃嚐禁果一樣讓人欲罷不能。

濕漉的髮尾殘留著無論怎樣也不肯滴下的水珠,互相廝吻之間有些透明的液體便趁機偷漏進隙縫裡,沈昌珉被流進喉嚨的水滴給嗆到了,沒有思考就一手推開了他,唇瓣被迫停止纏綿,緊隨著的是連綿不斷的紊亂喘息。被蹂躪過的唇瓣染上了一層淡薄的紅潤,被蒸騰的肌膚亦披上一層淺粉紅的薄紗,崔珉豪停頓了一會,以為沈昌珉的動作是想結束的表現,誰不知還沒反應過來,沈昌珉便將他推貼到牆上,環過他的腰,又是一記親吻。

下身的腫脹沈昌珉沒有想過當作視而不見,抬頭的欲望似是在渴求被人好好的疼愛一番,沈昌珉的吻好像跟平時不太一樣,卻多了一份柔暖好讓崔珉豪沉醉在其中。
『已經挺立了…』 毫無防範的狀況下沈昌珉的手正漸漸滑下,然後用整隻掌心包裹住崔珉豪精神翼翼的分身,沈昌珉的舉動讓崔珉豪大為震驚,一句落在耳邊卻令他意外感到無比的害羞。
輕輕的用指尖挑逗著溢出了少許黏稠的鈴口,崔珉豪似是已經承受不住一樣抖擻了幾下,從激吻中的隙縫釋出了幾聲呻吟,浴室的蒸氣已經朦朧了視線,崔珉豪覺得現在的一切都好不真實,但若果是夢的話他倒希望永遠不醒來。

——『珉豪,叔叔…已經離開了人世…』

可惜的是,人終究還是需要活在現實之中。

14.
—— 『哥…我跟男人接吻了。』 崔珉豪用力闔著眼正準備接受迎面而來的痛楚,可是最終得到的卻是眼前的男人溫柔的撫摸。

這並不代表什麼…
即使多麼溫柔的灼熱,也代表不了些什麼…
這溫度,算不上什麼…

隔了幾天沈昌珉收到了鄭允浩的電話,『沈昌珉﹗我找到了﹗不…是我看到了…』 起初沈昌珉並不想將精神貫注在鄭允浩的話中,可是當聽到了那個人的名字卻令人不得不在意…
是非常的讓人在意…
『我看到了…是曺圭賢…』 鄭允浩的聲音有點大,從他口中道出的名字令沈昌珉錯愕了許久。
曺圭賢…那個曾經讓沈昌珉朝思暮想的男人…
那個…曾經讓沈昌珉付出了整個真心的男人…
他…終於回來了…

—— 『但…他身邊的人…好像是你那個學弟…』 興奮的瞬間,沈昌珉卻被這句話弄得好像快要窒息一樣。

『拍照…』
『吓…』 鄭允浩搞不通狀況…
『我叫你拍照﹗然後傳給我﹗﹗』 對於沈昌珉莫名奇妙的生氣鄭允浩還是摸不著頭緒,或者他氣的是那個學弟搞上了他喜歡的人而已…
真的是這樣嗎?
傳送完畢以後沈昌珉急不及待的要打開檔案,然後屏幕上的映像正是便利店的門口,然後兩個高個子的男生肩並肩的走著,對於曺圭賢的一切沈昌珉彷彿像失憶一樣根本不曾留意過,只是男人身邊的人看起來是多麼的引起沈昌珉的注意。
那是未曾露出的,像花一樣笑得燦爛的表情。
沈昌珉接不上任何話,將手機掟在地上散開得滿地零件,這純粹是發洩的表現,內心的情緒似是會在瞬間爆發出來。
所以崔珉豪回家的時候才會不小心踩到手機散落的零件。

或許是沒有注意到沈昌珉跟平時不一樣的沉默,崔珉豪就習慣性的與他擦肩而過,正當想打開房間的門扉時卻聽見沈昌珉的低喚:『曺…圭賢』 是那男人的名字。
崔珉豪的心真的漏了一拍,雙腿不聽使似的僵硬起來。

『你認識曺圭賢吧…』
『你跟他…牽手了…』
『鄭允浩看到的…』
沈昌珉斷斷續續的接著話。

『他眼睛有問題…』 情不自禁地咬著下唇。
『他傳過來的照片看得一清二楚。』 沈昌珉好不容易撐起了身體,走到崔珉豪身邊一手抓起他的衣領將他撞到牆上,強烈的力度彷彿想將崔珉豪的背脊給撞個粉碎。『你跟曺圭賢是什麼關係?』 沈昌珉揚起警惕的眼神,比起說著討厭你的時候現在沈昌珉的神色更讓崔珉豪感到懼怕。
崔珉豪極力地保持著鎮定,吞了一大口白沫,沈昌珉看到他喉結的律動,卻沒聽到他的回答。
『為什麼不說話?﹗你跟他究竟是什麼關係?﹗﹗﹗』 沈昌珉激動地大喊起來。
—— 『這…好像不關哥的事啊…』 沈昌珉沒想到從崔珉豪口中會聽到這樣的答案。

『你喜歡曺圭賢吧…』
『你跟他…是戀人吧…』
『既然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你要跟我說喜歡我?﹗﹗﹗』 他衝動得揮動拳頭落在崔珉豪的臉上,來不及躲避,亦不能躲避,沈昌珉便在他臉上烙了深深的燙印。
『你覺得耍得我團團轉很好玩嗎?﹗』 咬牙切齒地大喊著。

『對不起…』 或許,只要他肯否認的話沈昌珉一定會原諒他的,卻沒想到,他的期待最終只換來一句意味深長的道歉。

—— 『哥…我跟男人接吻了。』 崔珉豪用力闔著眼正準備接受迎面而來的痛楚,可是最終得到的卻是眼前的男人溫柔的撫摸。

被溫柔觸碰的一刻崔珉豪以為沈昌珉已經有那麼一點兒喜歡上他。

—— 『他媽的別再讓我看見你﹗﹗﹗』 沒想到還是被人厭惡得一個透徹。


15.
—— 『要是能夠放任你不管就好了…』 沈昌珉打開門,嘆了口氣便將倚在牆邊睡著了的崔珉豪橫抱回屋內。

沈昌珉終究還是敵不過太過心軟,他知道崔珉豪一定會賴著不走,他會等待自己氣消了,然後就接他回家。
這絕對不是他對崔珉豪的自信,只是純粹覺得崔珉豪一定不會這麼輕易便離開他。
輕輕撫著被他打得紅腫的臉頰,不禁責怪自己當時為何會這麼衝動將一張漂亮的臉給打歪了,明明是始作俑者卻是最自責的一個人,這樣的沈昌珉就連自己都摸不著頭緒。
最初以為崔珉豪之所以會接近他是真的因為單純的愛情,崔珉豪不像一般人一樣要不抱著熱情追求要不悄悄地將感情收藏,他打從一開始便表明了對待沈昌珉的立場,可是他對沈昌珉所說的喜歡好像缺乏了些許溫度,宛如是長期泡在冰水中的後遺症。
可是當親眼看到那張照片以後沈昌珉開始質疑崔珉豪的愛。
而目前的狀況更是沈昌珉從來沒有想像過的。
現在一個跟自己糾纏不清的人是曾經暗戀的對象的男人,想起來的確會令人發笑,沈昌珉想了許久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是崔珉豪設的陷阱,他要用盡一切的方法引誘他跌落陷阱,害他一個狼狽不堪。

對於被抱回來一事那時的崔珉豪早就沒有了知覺,當醒過來的一刻眼前卻是沈昌珉放大的臉龐真是令他嚇了一大跳,憔悴得蒼白的臉想必沈昌珉一定是因為昨天的事弄得沒有任何食慾,崔珉豪低聲吟著:『哥…對不起…』
可是萬萬想不到的事原來沈昌珉一直都是清醒著:『為什麼要道歉?』 他的聲音傳出,崔珉豪又是震驚,慌忙得想立刻跳下床逃走無奈沈昌珉早就一手扣住他的腰不打算讓他潛逃。

心臟的距離是十厘米。
要是說謊的話說不定他會知道的。

崔珉豪咬著唇不說話,視線離開逃避著沈昌珉凌厲的眼神。

『你就是曺圭賢的男朋友?』
『你就是他拒絕我的理由?』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上床?』

一連串的問題的確抑壓在沈昌珉心裡很久,就趁著面對面的時候給說個清楚,要是有什麼誤解的也希望冰釋前嫌,他不想再拖下去。

也不想,再跟你糾纏下去了。

—— 『哥…你喜歡我嗎?』 為什麼他總愛在最重要的一刻岔開話題…
『我不是問你這個…』
『哥,你喜歡我嗎?』 這是真摰得無可挑剔的眼神。『還是…你還是喜歡著圭賢哥…?』
『我…』 沈昌珉頓時啞口無言。
『哥…你愛我嗎?…』

他不但沒有回答到沈昌珉所提出的一切,卻拋給他無數深切的問題好讓他頓時無語。
唇微啟,他以為他可以輕易回答,可是有些字句一直都卡在喉嚨不能吐出,心存的猶豫膨漲得愈來愈劇烈,要是以前的他或許一桶冰水倒在他身上也是毫不憐惜。
曺圭賢,曾經能讓沈昌珉的心動盪得如此激烈的一個名字,如今當從崔珉豪口中聽到卻是如此的平靜,相反令沈昌珉膽怯的竟然是從他口中道出的愛。
不得不說沈昌珉覺得他對崔珉豪已經釀成了放不下感情,但要是一切還未確定的話他並不希望給這種感覺一個名義,那太不真實了。

—— 『嗯…』 沈昌珉一個轉身,將視線轉移到看不見崔珉豪的地方。

沒有Yes or No,他選擇含糊略過。

良久,他才發現身邊的人悄悄地離開了。


16.
—— 可能…沒可能,愛情,但不是愛。

這是他跟崔珉豪睡過以後最孤獨的晚上。
崔珉豪走了以後便沒有回來過。
沈昌珉躺在沙發上輾轉了一整個晚上,可是崔珉豪終究沒有回來過。
曾經浮起致電給他的念頭,但是又害怕接聽的人並不是本人。
忽然想起接到金鐘鉉的來電那個晚上,現在心裡亦浮起跟那時一模一樣的感受,要是撥出的號碼找不到想找的人,那麼會不會很失望?

I miss you so much…
只是一個晚上而已就如此思念,沈昌珉反覆想或許自己真的中毒太深。

『他還是沒有打過來嗎?』
『嗯…』 崔珉豪反轉躺在床上,手機不離身,偶爾會神經質留意著手機顯示的屏幕,好像在等待著什麼似的。
『你跟他說了些什麼?』
『哥…他好像還在喜歡你…』 將手機合上的一刻,聲音清脆利落。『因為你他趕了我出來,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所以他很生氣,因為你…所以他現在更加討厭我…』 然後憋著氣將整塊臉倒在枕頭裡。
曺圭賢禁不住揚起了嘴角,這孩子長得高大,但卻是跟小孩子一樣可愛,將書本合上,他輕輕的揉著那頭毛茸茸的頭髮,像安慰孩子一樣的疼愛。
儘管字面上是責備的話,但從崔珉豪的嘴裡說出的卻好像充滿著無盡的妒嫉,曺圭賢很清楚崔珉豪究竟是抱著什麼心態去對待沈昌珉,打從他告訴他沈昌珉這個人的存在,崔珉豪已經將沈昌珉擁在心上。
關於愛與不愛,曺圭賢只會不聞不問,因為對於崔珉豪來說,說出愛這個字必須承受的後果實在太令人心疼了。
『不要想太多了,就好好睡個覺。』 崔珉豪悶悶的嗯了一聲,曺圭賢替他蓋上被子,關上燈,將門拉上。

『他睡了?』 客廳的暗黃小燈依然亮著,沙發上的男人揉了揉疲憊的雙眸,似是等人等得久了,曺圭賢望見男人,點頭笑了笑。
男人走到他身前一手攬過他的腰:『那我們都去睡覺了。』
曺圭賢太過了解這個男人,他知道這個男人下一步的行動便快快打消他的念頭:『別想些不正經的事。』 男人撅起嘴皮裝作可愛的模樣,誰不知卻被曺圭賢一手捏住了他的嘴唇:『別裝可愛,珉豪可比你可愛多了。』

『喂…曺圭賢,你知道嗎?在男朋友面前提起另一個男人是不對的行為啊?』 他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他是你堂弟弟…何況…這種事誰知道…』 他裝聽不懂。
『好吧﹗那我就讓你的嘴巴永遠只屬於我。』 也沒給時間回話,男人就已經將曺圭賢的嘴巴封密。

或許,感情本應該就有始有終。
或許,這會令更多身邊的人得到幸福。
或許,他必須要到那邊走一趟。

『喂…你好…』
『好久不見了,昌珉。』
而沈昌珉並沒有想過,那個人會親自找他。
『我是曺圭賢。』 這個讓人久候的人。


17.
—— 有些感情是難以開口的。

沈昌珉沒想到曺圭賢會親自找上門。
接到曺圭賢的來電時手機的屏幕上顯示的是沈昌珉一直以來都捨不得刪掉的號碼,剛開始還以為是看錯而已,誰不知按下接聽,手機另一旁傳出的聲音真的是如假包換的曺圭賢。
『昌珉,我可以找你談一談嗎?』 那聲音變化不大,一如既往的淡然,溫暖的嗓子。
好像被迷惑了一樣,沈昌珉想也不想就答應了。
赴約的地點是經常光顧的咖啡店,BGM是優雅的外國古典樂曲,沈昌珉拌勻著桌上的咖啡,心不在焉的等待著曺圭賢的出現。
該以怎樣的心情去迎接很久不見曾經暗戀過的戀人呢?又或許現在待在他身邊的正正就是崔珉豪那傢伙,見面的原因只是純粹想跟沈昌珉交代一切。
忽然很害怕會從崔珉豪口中聽到一些冷嘲熱諷,『哥,一切都是我耍你的。』,要是他毫無掩飾地說出這般殘酷的真相說不定沈昌珉會站不住腳。
『昌珉…』 沉思之中忽然插入了聲音喚回了他的魂魄,回眸,似是沾上了淚水狼狽得過份的臉。『對不起,突然下雨了我又沒有帶傘。』 原來是雨水,他輕輕拍掉身上還未滲進衣服裡的水珠,坐下來跟店員點了一杯Macchiato,『謝謝惠顧。』 店員走來以後,沈昌珉看見曺圭賢臉上的是徹底的微笑。
沈昌珉不由自主地紅了一整塊臉。
沒想到他依然會因為這張美人臉而泛起紅潮。

『昌珉,你最近過得好嗎?』 他小心翼翼地問。
沈昌珉想要是撇除崔珉豪這個人的話或許也可以算是好吧。『還好…不管怎樣還得過活。』 他輕笑。
『我們是多久沒聯絡了…』
『快三年了。』 沈昌珉直話直說。
『真的呢…可是昌珉沒什麼改變啊。』
『呵呵,我想三年不足以令人有什麼大改變吧。』 他笑得更開。
『真的呢…其實,三年並不長…』 他撐著下巴微微抬望那片烏黑,『可是,短短的三年卻可以發生很多很多事…』
此話,意味深長。
曺圭賢他所指的,是什麼?
『圭賢…』 沈昌珉打斷了良久的沉默,『你…跟珉豪在一起了嗎?不…我的意思是,你不回應我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喜歡上珉豪嗎?』 他的語氣是連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奇怪,只是牽涉到他倆之間的關係就好讓沈昌珉莫名生氣,這是連他本人都不知曉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珉豪究竟跟你說了些什麼?』
『吓?…他…』 其實他並沒有說什麼…
一切純粹是沈昌珉個人的心理作祟而已。
『他應該什麼也沒有承認吧…』 沈昌珉點頭。『他就是這種人,不會說謊,可是卻對身邊的人有所隱瞞。』
『那麼…』
『昌珉,我跟珉豪沒什麼,他只是我情人的堂弟弟。』 他將視線再次轉移到沈昌珉身上,對上那清澈得沒有雜質的黑眸,沈昌珉好像正被迫承認真相。『他也是從我口中得知你的存在才來找你的。』 回憶倒帶,結果打從認識崔珉豪一刻,不是連碰面也未曾的時候,他就被計算了。
『目的是什麼?』 沈昌珉挑眉問。
『他沒有目的,只是純粹想認識你。』 也不忘補一句:『這是他告訴我的。』 對,那傢伙,喜歡將一切收納在心裡。
『昌珉,我知道你和珉豪之間已經不是普通的關係,可是,我只是想問個清楚,你喜歡珉豪嗎?』 曺圭賢的認真讓沈昌珉啞口無言。

喜歡,其實他並不喜歡。
討厭,但又不怎麼討厭。
這種感情令人十分矛盾。

『珉豪看似逆來順受,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他究竟有多麼固執,他會極力爭取想得到的東西,即使沒可能。』
『要是你不喜歡他的話,那麼請你不要再留給他希望。』
—— 『拜託,他會死的…』

為什麼愛情要抵觸到生命?
崔珉豪,你究竟將沈昌珉放在你身體的那一部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珉 米浩 鉉Key
    全站熱搜

    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